杯雪

新世纪音乐爱好者,兼涉爵士、古典等,诡秘之主系列歌单产出中,不定期分享一些好音乐和自己的小评,力求传达平实的听后感和背景信息给大家。

自制歌单:魔女——西幻类阅读BGM(五)

分享自己制作的歌单

标题:《魔女——西幻类阅读BGM(五)》

地址:

      网易云: https://music.163.com/playlist/3113726264/424501813/?userid=424501813 

       虾米: https://www.xiami.com/collect/1060672915 


简介:《诡秘之主》魔女途径衍生主题歌单。
       着重表现了诡秘世界魔女的危险感、绝望和悲情,一定程度上也呈现了风情万种的一面。但欢愉-痛苦-绝望-不老-末日-原初这个过程,在我看来更震撼人心的是其悲剧性,魔女的危险的本质决定了她们绝望和灾厄的内核。
       她们美丽强大,又无情残酷,所以她们注定会错过真情,注定在恋人的棺木合拢时才会去爱,以及哀悼,然后不顾一切地复仇。就像特莉丝的谢幕。这个是我做这张歌单时最想表现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本歌单以人声为主,穿插几首切题的纯音乐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感谢每一位乐友和书友的聆听与鼓励。
       祝大家收听愉快!


PS:接下来大家想听到哪个序列呀,欢迎提建议~

也不一定是诡秘衍生,都可以提,这样我可以慢慢攒歌~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0 )

© 杯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