杯雪

新世纪音乐爱好者,兼涉爵士、古典等,诡秘之主系列歌单产出中,不定期分享一些好音乐和自己的小评,力求传达平实的听后感和背景信息给大家。

自制歌单:黑皇帝——西幻类阅读BGM(六)

分享自己制作的歌单

标题:《黑皇帝——西幻类阅读BGM(六)》

地址:

      网易云:https://music.163.com/playlist/3128756173/424501813/?userid=424501813 


简介:《诡秘之主》黑皇帝途径衍生主题歌单。


黑皇帝途径代表秩序的阴影与规则的暗面,因此风格上表现为暗流涌动的波诡云谲,以及权力地位的威严煌然。同时也结合西幻背景兼顾了曲风的复古,选用了较多的交响配器,影视原声为主。




第一首选择了Spread the word,《格林德沃之罪》中盖勒特发表演说、燃起火焰那一段配乐,心目中颠覆旧有秩序、创造新的规则的黑皇帝,就是这样燎原之火般的风采吧。




西幻阅读系列里目前为止做起来最有难度的一张歌单了,经历了反复地添加删除,努力展现出我理解的黑皇帝,希望大家会喜欢。


祝大家收听愉快!




PS:预告奥黛丽的个人印象钢琴单,书友们点的其他途径正在攒歌中,我会加油哒~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9 )

© 杯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